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工的摄影博客

感悟生命,记录美丽——第三只眼睛看世界

 
 
 

日志

 
 
关于我

^_^ 我不是一个职业的摄影师,我只是一个喜爱摄影的人。我不是靠摄影吃饭的人,我只是个吃饱了饭玩摄影的人。我可能拍不出好的作品,但不会因此失去创造的喜悦和享受每次捕捉、记录的那个瞬间。——摄影带给我快乐,我把快乐送给大家。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2012-04-09 23:13:34|  分类: 沪上风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前4月10日老建创立《摄影人的世界》圈子,为喜好摄影的博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时光飞逝,又是一个桃红柳绿的春天,我们迎来了《摄影人的世界》第五个年头的生日,作为圈子的管理员之一,王工在上海谨以此文恭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感谢圈子创建人建兄和圈主龙飞天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感谢圈友们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圈子更加欣欣向荣,不断壮大、越办越红火!

      ——《摄影人的世界》,网易圈子有你而美丽,网易博客因你更精彩!【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岁末年初之际,曾经冒着凛冽的寒风,一早守在在黄浦江畔、陆家嘴滨江用200mm的“小小白”拍到大量觅食的红嘴鸥。由于焦长所限,效果不佳。清明过后特地从福州带来“大白”(EF400mm),前两天天气晴朗,趁着春光明媚,一早扛着脚架、“大白”,兴冲冲来南滨江,想好好再拍一组入水、出水觅食的专辑,可是大出意料,原先早晨在江面觅食或栖息的成群的鸥鸟,一只都没见着(包括白鹭),这些鸥鹭不是候鸟,去哪了呢【原创】上海之春-贺《摄影人的世界》建圈五周年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乘兴而来,也没败兴而归,沿滨江漫步,留下了这一组《上海之春》的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991)|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