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工的摄影博客

感悟生命,记录美丽——第三只眼睛看世界

 
 
 

日志

 
 
关于我

^_^ 我不是一个职业的摄影师,我只是一个喜爱摄影的人。我不是靠摄影吃饭的人,我只是个吃饱了饭玩摄影的人。我可能拍不出好的作品,但不会因此失去创造的喜悦和享受每次捕捉、记录的那个瞬间。——摄影带给我快乐,我把快乐送给大家。

【原创】苏州河畔(五)  

2012-02-06 17:28:15|  分类: 人物人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山海经《学王工抓拍》而作

      2月3日大晴天,8:40  山海经(山老)来短信相约去上海美术馆参观画展,而我正收拾行头准备再走苏州河,“山老”得知便改了计划,相约浙江路桥扫街。那天跟着山老这个“地陪”走苏州河、闯旧仓库、深入棚户区,收获颇丰,中午饭都忘了吃,一直拍到下午两点电池耗光为止。。。

     昨天山老发了一组纪实片《学王工抓拍》,写的是我抓拍浙江路桥上的一个孩童的前后过程。为了回应这篇博文,我也整理几张片子,把这个故事中的“小主人公”和作者亮相一下!【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镜头:佳能定焦小痰盂(EF50mmF1.8II)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 祝小盆友、大盆友们、博友们元宵佳节快乐!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附几张山海经(山老)在浙江路桥扫街时的工作照。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山老)是我敬仰的老大哥、老前辈,他为人和气谦恭、其艺术家的气质和独到的观察力和视角一直是我钦佩和学习的。只是他的语言总是这么谦虚,彬彬有礼,博文中对谁都是称老师、师傅。。。【原创】苏州河畔(四)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定焦小痰盂练手习作,谢谢赏阅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印象上海
阅读(47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