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工的摄影博客

感悟生命,记录美丽——第三只眼睛看世界

 
 
 

日志

 
 
关于我

^_^ 我不是一个职业的摄影师,我只是一个喜爱摄影的人。我不是靠摄影吃饭的人,我只是个吃饱了饭玩摄影的人。我可能拍不出好的作品,但不会因此失去创造的喜悦和享受每次捕捉、记录的那个瞬间。——摄影带给我快乐,我把快乐送给大家。

【原创】梅园精灵—贺《自然之旅》圈子四周岁生日  

2011-02-05 21:22:43|  分类: 生态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兔年新春,榕城上空露出久违的艳阳天。今天(正月初三)一大早就背上行囊去森林公园,打响兔年新春的第一枪——叉尾太阳鸟GG与寒梅。今天天气真好,阳光灿烂,打鸟顺手多了。更可喜的是,尽管是节日,隐藏在森林公园幽深之处的梅园,几无游人,鸟儿自在。。。【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叉尾太阳鸟是一种美丽的小鸟,常在有甜美花蜜的植物如山樱花、垂花悬铃木、龙牙花等等植物的花间穿梭飞旋,吸食花蜜。现在开始到三月份是福州森林公园的山樱花开放时节,也是最容易拍摄叉尾太阳鸟的好季节。叉尾太阳鸟经常被误认为是蜂鸟,原因是经常有人看到它飞到花的枝头食蜜,而且还有空中悬飞在花枝头的本领。故常被戏称为:中国蜂鸟。这美丽的小精灵,很小很小,从嘴尖到尾尖,拉直了也只有10厘米。。。

     2月7日是《自然之旅》圈子的四周岁生日,谨以此文祝贺《自然之旅》圈子的生日,祝愿圈子越办越红火!祝圈主、管理员和圈友们春节快乐!兔年吉祥!【原创】梅园精灵—贺《自然之旅》圈子四周岁生日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梅园精灵—贺《自然之旅》圈子四周岁生日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梅园精灵—贺《自然之旅》圈子四周岁生日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2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3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4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5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6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7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8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9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0

【原创】梅园精灵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谢谢赏阅 

 

  评论这张
 
阅读(739)|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