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工的摄影博客

感悟生命,记录美丽——第三只眼睛看世界

 
 
 

日志

 
 
关于我

^_^ 我不是一个职业的摄影师,我只是一个喜爱摄影的人。我不是靠摄影吃饭的人,我只是个吃饱了饭玩摄影的人。我可能拍不出好的作品,但不会因此失去创造的喜悦和享受每次捕捉、记录的那个瞬间。——摄影带给我快乐,我把快乐送给大家。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2010-08-16 13:50:47|  分类: 驴行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助游联盟》圈友相约福建的马尔代夫---东甲岛坛屿岛即景随拍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神秘的“海坛天神”、福建省平潭县南端的塘屿岛是祖国大陆距台湾最近处,与台湾新竹港相距仅68海里。塘屿岛以优质的海滨沙滩和奇特的海蚀地貌而闻名,被专家誉为海蚀地貌博物馆。岛上有一仰卧的巨型全男性像形石人,体积超过乐山佛四倍的巨型石人——海坛天神,造型奇特,形象逼真,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岗岩球状风化造型。石人头枕金色沙滩,伸入东海碧波中,身旁双手平直,头部、耳朵、喉结逼真,挺胸凸肚,体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令人叹绝。如此巨型石质造型,纯以天成,世所未见。人们称之为“海坛天神”。

        ——以下片子7月19日黄昏摄于坛屿岛。。。

P1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2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3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4     《夕照渔村》

【原创】海岛的诱惑—夕照渔村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5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6

【原创】海岛的诱惑—夕照渔村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7

【原创】海岛的诱惑—夕照渔村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8   《美丽的邂逅》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9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0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1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2    《夕阳余辉伴海神》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3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4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5   《蓝色的梦》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6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7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P18

【原创】海岛的诱惑—醉在坛屿暮与昏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谢谢欣赏!
  评论这张
 
阅读(610)|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