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工的摄影博客

感悟生命,记录美丽——第三只眼睛看世界

 
 
 

日志

 
 
关于我

^_^ 我不是一个职业的摄影师,我只是一个喜爱摄影的人。我不是靠摄影吃饭的人,我只是个吃饱了饭玩摄影的人。我可能拍不出好的作品,但不会因此失去创造的喜悦和享受每次捕捉、记录的那个瞬间。——摄影带给我快乐,我把快乐送给大家。

[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2007-02-24 21:01:31|  分类: 驴行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水洋休闲游随拍

                                    --2006.8.5

  “白水洋何壮,烟波十里长。谁将石一片,铺取作河床?”一位有识之士在游览白水洋景区时,被她的奇观妙景所震撼,挥笔写下这么动人心魄的诗句。

  屏南县白水洋景区是 福建省八大旅游品牌之一,因其奇特的地质地貌现象而被誉为“天下绝景,宇宙之谜”。白水洋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水上广场,由一块平滑如砥的巨石铺就,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数万人聚集也不觉拥挤。石上清水长流,微风轻拂,波光潋滟,仿如碎银飞溅,白蝶欢舞;巨石绵延数公里,无缝无坎,与周围的山体连接得天衣无缝,托着浩浩荡荡的洋面,创造出“高山平洋”的天然奇观,可谓是“十里长磐,一条平砥,卧底成川披白裘”。

   伫立白水洋上,只觉满脑子都是那如织如练的白水,仿佛酥软身躯将要融化在这一湾缠绵的水波里。脚底与滑石接触时的畅快感,令人顿生亲水嬉水之欲,醉然卧在洋上,清清素水抚过双颊,掩遍全身,体温在石面慢慢散开,缓缓蔓延,随之而来的是通体清爽,尘世喧嚣消失殆尽,人生烦恼抛之云外。白水洋上的百米天然滑道是令客人留连忘返的地方,在这里,人们可以仰卧石上,沿滑道一冲而下,头顶蓝天浮云悄然奔走,两旁青山危崖迅速后移,闭上双眼间,已滑到有“天然游泳池”之称的燕潭,才让人轻松舒一口气。这条不伤肌肤,却可按摩健身的滑道,是许多游客都想练胆之处。 

   屏南还是我国著名的古廊桥之乡现存古代廊桥56座,其中木拱廊桥13座,是全国现存木拱廊桥数量最多的县(市)之一。这些木拱廊桥年代久远,史料丰富,具有很高的文物价值,其中万安桥是现存全国最长的木拱廊桥;百祥桥有“江南第一险桥”的美称,千乘桥、龙井桥和溪坪桥还被载入茅以升主编的《中国古代桥梁技术史》...

[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原创]屏南白水洋随拍 - 王工 - 王工的摄影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9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